銀行房貸轉貸增貸找銀行用房屋下去增貸2%或以下利率有嗎?

你在煩惱要如何向銀行得到一筆資金嗎?銀行房貸轉貸增貸

 房屋轉貸增貸 推薦房貸轉貸的銀行 房貸轉貸流程 轉貸試算 房屋轉貸銀行 房貸轉貸30年 房貸轉貸寬限期 土地銀行轉貸 房屋轉增貸 轉貸是什麼

或者如何跟銀行順利貸款銀行房貸轉貸增貸

還是幫你度過的難關銀行房貸轉貸增貸

如果你想知道目前自己的狀況
可以跟銀行借到多少錢?
利息可以有多低?
或者一大堆錢的問題你想問看看?
 

快速諮詢:http://8787.tw/tide

(須年滿20歲即可線上免費申辦^^)

現在銀行都不喜歡房貸增貸嗎?

訂閱主題友善列印版面鎖定
無圖示
tecowang8
文章人氣: 15,092
2015-12-04 10:53 #1
私訊連結
打電話問渣打銀行,服務人員說會回電話,結果一直不回

再三打電話去問,才問到

房子現在市值約1400萬

目前房貸400萬

增貸竟然只能貸到30萬左右!!!!

這應該是他們不想借吧!? 還是每家都這樣??

竟然還問我要不要整個房貸換去別家銀行 @@lll有這種事?

我上禮拜到一銀(放款給我的分行)

房貸400,市值約600

使用7年

他說要給他2個禮拜時間去審核(房屋市值)

增貸100,他要借我啊,說沒問題,叫我去申請

而且我跟他說,確定可以增貸100出來再通知我

銀行傳訊息給我請我準備相關證件即可申請

還是看銀行當前政策吧,總行不衝房貸業務、沒設業績壓力(也許擔心擔保品未來下跌風險)
房貸部門業務就隨便了,換家問問
只是重辦抵押登記地政規費6-7千,房貸手續費4-5千以上
換銀行手續成本至少一萬多渣打到年底 通常房貸額度都用完了 要到明年2.3月才會有額度,如果急用就轉貸吧,
轉貸利率不會差太多,設定可以自己送件,行員會幫你把文件打好,省下代書費,只剩下一些地政規費。

還有另一個問題,如果房是繼承取得,會有增值稅的問題,銀行會把額度扣掉,
或是房狀況不佳還是有嫌惡設施,會影響估價,總之換家銀行估價,比較能知道問題出在哪,

轉增貸跟買屋,銀行評估方式不同,轉增貸的時候,繳息紀錄,償還能力和信用狀況都會有影響,
不是房價值高,銀行就肯給,他還是要看你繳不繳得起啊!請益各位專家房屋轉貸問題- 居家討論區- Mobile01
另外正開始著手要詢問各家銀行,請問各位有比較推薦的房屋轉貸銀行? ... 確認你 的房貸餘額,如果房貸餘額剩350 就是可貸金額-350=你可以增貸 ...

arrow
arrow

    車貸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